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廖祖笙:想贪的贪,想抢的抢,想演的演……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廖祖笙:想贪的贪,想抢的抢,想演的演……
Oct 29th 2013, 04:45

权威通讯社近日又报称,一则"南宁警察枪击抗拆村民"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当地回应,执法队伍拆除的建筑属于违法用地上的违章建筑,由于遭遇暴力抗法并致两名执法人员不同程度受伤、消防车等装备不同程度受损,警察被迫使用催泪弹和橡皮子弹,对不法人员进行了强制驱散和抓捕。

报道中的"当地回应"显系官方说词。相关图片呈现一派硝烟弥漫景象,但不难清楚地看到"被迫使用催泪弹和橡皮子弹"的警察们全副武装一字排开,面对"暴力抗法"的"不法人员",不慌不忙,英勇善战,其场面就像是当年装备精良的德国鬼子,正在有条不紊地枪决战俘或是犹太人。

网曝上海浦东被强拆户沈勇被警察和保安从家里床上拉起,戴上手铐,拳打脚踢押上警车,两小时后又被送回家,但已生命垂危,在120救护车赶到前就已死亡,死者脖子上有绳勒的痕迹,"身上到处是伤痕",上百名警察随后强行把尸休运走。有国保威胁访民说:"下次就轮到你们了!"

不知国内权威通讯社要怎样转述上海方面的"当地回应",想必多半会是当作这事未发生。人死如灯灭,一如过去的闹出人命,上海被强拆户沈勇的死不瞑目,不出意外"也就是网上热闹几天"。希望沈勇之死不会又以"畏罪自杀"或"不慎坠楼"强做"定论",之后潦草地"协商解决"。

与阴阳相隔的沈勇相比,被跨省抓捕并已"认罪"的《新快报》记者陈永洲比较幸运,虽被囚服加身被剃了光头,被拽上电视"示众",脖子上也有红色勒痕,但至少目前还活着。《新快报》从"请放人",到坚称陈永洲无违法违规,到就此事件发表道歉声明……差不多是一天就换一态度。

赵作海说当时"被打得生不如死,我就招了。""你看我头上的伤,这是用枪头打的,留下了疤。他们用擀面杖一样的小棍敲我的脑袋,一直敲一直敲,敲得头发晕。他们还在我头上放鞭炮。我被铐在板凳腿上,头晕乎乎的时候,他们就把一个一个的鞭炮放在我头上,点着了,炸我的头。"

进了鬼门关,没杀人都得"承认"杀了人!无独有偶,佘祥林说:"残忍地体罚毒打了十天十夜,(我)精神麻木,当时只要能让我休息一下,无论什么要求都会答应。"于是,在办案人员的"提示下",佘祥林开始一个一个细节地交代自己的"犯罪经过",直至完成"杀人"的全部供述。

人所共知跨省抓记者的程序非法,人们目前尚无法得知的,是记者陈永洲和《新快报》为何会出现态度大转弯?他们曾遭遇了什么?有了惯于转述"当地回应"的权威通讯社,有了精于配合宣传的权威电视台,"媒体大国"的采编人员何其富余,不能腰别手枪办报,亟需考虑报社关门大吉。

"公仆大国"之"公仆"更是富余。既然转动一个齿轮即可保证想贪的贪,想淫的淫,想抢的抢,想演的演……就能像王朔讲的"能操一天是一天",早该实行简政。"维稳"暴卒有充分理由要求"维稳"经费三倍高于国防开支,唯其如此,才可保障在被清算前,起码也算是卖了个好身价。

写于2013年10月28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一条连裆裤的"伟光正"放任凶徒逍遥法外第2661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故乡居所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962天!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

廖祖笙邮箱:liaozusheng@gmail.com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