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浙江病患杀医 全院罢工抗议抢尸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浙江病患杀医 全院罢工抗议抢尸
Oct 29th 2013, 11:2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9日讯】浙江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3名医生,25号遭一名病患持刀捅伤,导致一死两伤。微博传出消息,27号浙江当局出动特警,打算强行搬走死者王云杰遗体,提早火化。28号,全院罢工抗议,全市医院也公开悼念死者,同时要求立法保护医务人员安全。

微博的消息指称:王云杰遗体原定28号上午9点半出殡,27号在医院和当局的施压下,大批警卫围堵门口,坚决提早火化,医务人员阻止,家属下跪哀求也没用,两车特警强行搬走遗体送往殡仪馆。28号,全院罢工抗议,大批特警在现场戒备。

浙江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人员:〝罢工啊,有的,有的。今天各别科室的排班还有点不正常,多数的都已经恢复正常了〞

自称是这家医院的实习医生(支支吾吾呜呜吴曦)发布微博说,当地正在参加〝平安温岭〞的评选,本周三杭州的领导来考察,怕悼念活动声势浩大影响评选,于是出动特警强制王云杰出殡。

28号,浙江新华医院、浙二医院和第四军医大学的部分医护人员,也举行悼念王云杰的活动。

浙江新华医院总机:〝我们是同行啊,所以说我们要哀悼啦。〞

据报导,患者连恩青曾在温岭第一人民医院动过鼻部手术。大半年后,医院接到连恩青的投诉说:手术后,通气不畅。10月25号,医院的3名医生被不满医疗效果的连恩青捅伤,其中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王云杰死亡,目前连恩青已被刑拘。

新唐人记者熊斌、丁宁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