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天安门吉普冲撞事件 外国记者被打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天安门吉普冲撞事件 外国记者被打击
Oct 29th 2013, 00:25

比利时荷兰语国家电视台VRT 28日报道了北京发生的吉普车冲撞天安门广场事件。报道称,该事件造成5人死亡38人受伤。事发后,有一些赶到现场的外国记者被暂时抓捕,被迫交出他们的现场录像。也有一些社交网站上曾贴出有关冲撞事件的照片,但很快又被拿掉了。有些中国媒体怀疑这是否真是一场车祸。事后中共当局一直不想对于此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此外,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记者 MalcolmMoore 在微博上征集天安门事件的目击者,结果账号被禁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