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世界媒体头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媒体头条
Oct 28th 2013, 17:22

蒙特利尔机场截住一可疑包裹

《abc新闻网》在今天的头条报导,周日清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杜鲁多国际机场,安检人员在一名71男子的随身行李中发现一潜在爆炸装置,该男子已被拘留。周日晚,警方封锁了该机场附近的一居民区,对该区近20名居民的公寓进行了搜索。警方表示,包裹中的物品并不是爆炸物品,但当地警方发言人伊恩形容,它是一种没装炸药的炸弹。伊恩在周一早上的电子邮件中说,该嫌疑人持有去洛杉矶的机票。出于安全预防,这趟航班的每个人都接受了讯问,行李均被搜查。

新医改网站瘫痪令支付更高保费购新医保

《cbs新闻网》今天的头条报导,周一,新医改网站投入使用进入第五周,技术故障一直没有解决,奥巴马政府说,网站需要等到11月底才能使用。受网站影响,许多美国人不得不失去原医保、支付高额保费购买新的医保,加利福尼亚州有16万人、佛罗里至少有30万人失去医保。参议员沙欣希望政府承诺的最后期限是个确切的时间,她听到很多在新罕布什尔州的选民都希望参加医疗保险,但因为网站问题而不能参加。

因反伊斯兰报告《每日巴哈尔》被伊朗关闭

《华盛顿邮报新闻网》在今天的头条报导,周一,伊朗关闭了报纸《每日巴哈尔》,当局称该报抹黑了伊斯兰原则。据美联社报道,伊朗国营媒体说,《每日巴哈尔》现在被禁止发行。当局之所以关闭该报纸是因为它的一篇社论,对先知穆罕默德指定的继任者提出质疑。伊朗官方媒体说,这样的观点违反伊斯兰法律关于禁止侮辱信仰的规定,在这种情况下,伊朗当局能够关闭报纸。《每日巴哈尔》的编辑在社论发表后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进行了关机操作,希望避开伊朗当局正式的和可能的永久性关闭,但方法并没有奏效。

四青年杀害美国二战老兵被捕

《福克斯新闻网》今天在头条关注密西西比的4名青年由于杀害一名87岁二战老兵被逮捕。报导称,4名青年人为了抢夺这位名叫劳伦斯•桑顿的二战老兵的钱包而将其推倒在地,桑顿在送医后不治身亡,4名犯案的青年随后以涉嫌谋杀以及抢劫遭到逮捕。

吉普冲撞天安门广场 中共忙于删帖

一辆吉普车冲撞天安门广场的消息今天登上了《华盛顿邮报》头条,报导称,该吉普车当场被撞毁并化作一团火焰,车内3人无一生还,事件还造成2名路人死亡以及38人受伤。事情发生后,中共官方立刻开始在微博上大量删帖,删掉的帖子包括对事件原因的讨论以及现场起火的照片。"天安门汽车事件"等关键词也被当作敏感词遭到屏蔽。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周凯文 乘莲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