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600访民为沈勇申冤沪警疯狂抓扑100多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600访民为沈勇申冤沪警疯狂抓扑100多人
Oct 28th 2013, 16:48, by 禁闻

(10月28日上海为沈勇讨公道)

(10月28日上海访民为沈勇讨公道)

(10月28日上海访民为沈勇讨公道)

(10月28日上海访民为沈勇讨公道)

(10月28日上海访民为沈勇讨公道)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 陈洁采访报导)10月28日,上海600多位访民纷纷为日前遭活活打死的维权人士沈勇伸冤,造成100多位访民被抓,其中包括沈勇脖颈绳子勒痕及全身多处伤痕的见证人孔令珍。众人担忧孔被灭口,也担心其他被抓访民的安危,紧急呼吁媒体和各界人士给予关注。

28日上午,上海600多名访民从四面八方涌向浦东新区,想为沈勇的冤死讨个说法,结果遭警察抓捕,部分访民被抓走。毛恒凤向《新唐人》表示:〝还没有走到公安局就开始抓人了,3部车都抓满人,警方还恐吓我你就是下一个沈勇。〞

毛恒凤透露,他们之后到浦东新区法院对面进行抗议示威活动,呼吁严惩凶手,又遭到警察抓捕。

毛恒凤:〝王月花、陆春华、朱来成,还有一个姓薛的男性,还有一个年青我不认识,敢打横幅,还有付宇、藤秋琴、王淑华、闺丽萍、龚祝千等人在走路的时候也被抓了,还有一个走路的小姑娘在拍照也被抓进去,抓了100多人吧,到现在还不放人。〞

下午1时许,孔令珍、毛恒凤等近200位上海访民转而来到位于江苏路888号长宁区委员会校的中央巡视组,想为沈勇申冤,但遭拒绝接待,众访民于是在门外喊冤。其中,孔令珍指责警察打死沈勇,警察威胁她不许再说,孔令珍回应:〝就是警察打死的!〞,结果来了4名警察,把她给抬了进去。

毛恒凤:〝把她打翻在地,叫她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为沈勇呼吁的人,他们现在进行殴打,关了坐牢,非常不讲道理的。〞

孔令珍24日曾在医院见到沈勇的尸体,她是沈勇脖颈上绳子勒痕及全身多处伤痕的见证人之一。据了解,上海官员和警察在沈勇被打死后就威胁访民:〝下一个就是你〞、〝再管,就叫你吃家伙〞,孔令珍28日被抓,她的亲友和访民们都很担心她的安危,紧急呼吁媒体和各界人士给予关注。

毛恒凤:〝我们害怕他们灭口嘛,杀人灭口嘛,我们看见沈勇的尸体,身上都是伤啊!大家都对这样的一个行为非常气愤,现在还抓人,人到现在还没有放,不知道怎么样,他们打算怎么样。是杀人灭口,还是把他们关进监狱?希望大家多关注。〞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