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吉普车撞天安门 5死38伤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吉普车撞天安门 5死38伤
Oct 28th 2013, 19:40,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9日讯】北京时间10月28日星期一,北京广场发生了一起几十年来罕见的事故。当天中午12点左右,一辆白色吉普车冲进天安门城楼前的行人区,横扫人群后撞向华表,最后撞到金水桥护栏。随即起火爆炸。官方消息称事件造成5人已经死亡,另有38人受伤。

这辆吉普车在当天12点05分左右,由北京南池子大街,闯入便道的人群中,最后撞向金水桥护栏。

车辆随后起火燃烧成空壳。车内一名驾驶两名乘客均告死亡。车辆沿途还撞伤38人,另外导致2名游客死亡。

救治伤者的医院被大批层层把守,外交部发言人拒绝对该事件透露更多信息。死者中有一名女游客及一名广东籍男游客,而38名伤者中则有3人来自菲律宾,1人来自。周一晚些时候,事发地点已经被清理,但是仍然被关闭。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