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福州千警强拆 打伤30多人 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福州千警强拆 打伤30多人 图
Sep 30th 2013, 23:54, by 禁闻

FJ-Land-Clash0929-620.jpg福建省福州市当局出动逾千警力,周日(9月29日)进入新洲村,抗拆的村民遭多人围殴,多名村民被打倒地上受伤。左图为其中一名村民被打致头破血流。冲突中多名村民被打伤控制后,当局出动多部铲车强行推倒民房,期间十多部属于村民的汽车被波及遭砸毁。(村民金先生提供)

 

福建省福州市当局出动逾千警力,周日进入新洲村强拆8户民房,冲突中三十多人被打伤送院,当中包括无辜路过的村民,十多部属于村民的车辆遭砸毁。(冯日遥报道)

福州市新洲村强拆户金先生周一接受本台记者访问时指,当局周日出动逾千特警、等,开动多部铲车,浩浩荡荡驶进村内,强拆民房,近百名村民阻止强拆遭镇压,30多人被打伤。

金先生:他们看到甚么人都打,不管你是阻止的,或是祇是路过的人,总知靠近拆房范围的人,全都被打。
记者:他们用甚么打村民?
金先生:用长铁棍,特警和城管等人,各人都手持长长的铁棍,不理男女老幼,见人就打。
记者:有几多人被打伤?
金先生:很多,至少有数十人,都被打得很惨,数十人围住一个村民打,都被铁棍打,有些老人,已经70几80岁,他们都照样一棍一棍打下去,大部份重伤的都是老人,有些头破血流,有些脑震荡,有些骨折,都挺严重的,全部留院。

另一村民刘先生向记者指,当局指村民的房屋为违章建筑勒令拆卸,未有同受影响的村民谈妥赔偿,就出动大批警力强拆,冲突中十多部停泊在村口属于村民的汽车亦被波及砸毁。

刘先生:强拆房屋时,十多部停泊在附近的车辆,都被砸坏,所有车都是我们村民的,他们就是不理你,用拆房的铲车全部砸毁。

就事件,记者致电福州市办公室,工作人员以未获授权为由,拒绝接受访问。
工作人员:不好意思,我们内部是有指引的,你问的问题,我们都不能回答你。这样罢,你可以致电值班室或宣传办,看看他们会否回应你。

记者多次致电值班室和宣传办,他们的电话均无人接听。福州市公安,拒绝回应记者任何提问。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