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人吓人吓死人 深圳地铁乘客狂奔引发大逃亡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人吓人吓死人 深圳地铁乘客狂奔引发大逃亡
Sep 30th 2013, 23:57, by 禁闻

人吓人,吓死人!深圳地铁上周五(上月27日)爆出一则奇闻。

当日早上约8时,蛇口线一辆列车从华强北开往燕南站时,突然一大群乘客从尾部车厢向前方拥挤而来。人潮相互推让着向前逃亡,乘客随身携带的手机和手袋等物品散落一地。等到列车在燕南站停车,几乎所有的乘客又疯狂地从车厢逃出,列车被迫在该站滞留数分钟。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惊恐的乘客此时回望空空如也的车厢,却甚么也没有看到,虚惊一场。

警方事后调查时才发现,最开始是两位乘客因不小心碰到一起而引发纠纷,其中一位男子情绪非常激动,并大声咆哮,使得另一名女乘客因害怕而跑到车头位置。但旁边的乘客却莫名其妙地爆发恐慌,并引发连锁反应。有人以为是火灾,有人以为是有杀人犯在后面杀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