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英媒:保守党将废除外国罪犯免于递解出境法律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英媒:保守党将废除外国罪犯免于递解出境法律
Sep 30th 2013, 20:32, by 禁闻

内政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在9月30日的保守年会上承诺将废除工党的基于理由免于外国罪犯被驱逐出境的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新移民法案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新的法律在递解外国罪犯出境的问题上会更加强硬。这一措施是在去年由内政部首次提出并获得议会的一致同意,但移民法庭仍继续接受大量的人权上诉案件。

特雷莎・梅在发言中说:"一些法官选择忽视议会,而站在外国罪犯的立场上,而非公众的立场。对于那些法官,我向他们发出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英国议会希望法律代表人民,公众希望法律代表人民,保守党将会让法律永远服务于人民。"

当特雷莎谈到激进的穆斯林传教士阿布·卡塔达被从英国成功驱逐时,这时全场起立,为这一花费了无数纳税人的钱,拖延近十年的法律纠纷的成功而热烈鼓掌。

特雷莎说:"这是如此的荒谬,英国政府需要花费这样的时间去摆脱一个危险的外国人"。

她谴责当前的移民体系是一种永无止境的游戏。她在年会上说,外国罪犯的申诉权将会被大量削减。她预测,这将会使每年至少70,000宗的申诉案件缩减到不足原来的一半。外国罪犯将会被驱逐出境,并强制他们在海外上诉,但会保证他们不会在本国面临严重的迫害。

她接着说:"保守党的立场是鲜明的。 如果说离开人权公约是我们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办法,那我们应该去做。"

在2010年3月到12月间,英国法院推翻了425个驱逐出境的决定。其中绝大多数是基于人权理由。 从2010年2月至2011年2月间,外国罪犯赢得了几乎三分之一的被移民局要求驱逐出境的上诉案件。

电台穆珊编译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