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杭州维权人士梁丽婉等人到“人民日报”抗议虚假新闻(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杭州维权人士梁丽婉等人到"人民日报"抗议虚假新闻(图)
Oct 1st 2013, 03:31,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柴民报道)9月30日上午,杭州维权梁丽婉等20 余人到社门口,抗议该报两年来多次报道“杭州零上访”这样的假新闻。
梁丽婉是杭州江干区弄口村人,因为自家2000多平米的独楼被而又得不到合理的补偿,不间断在北京上访多年,在杭州像梁丽婉这样的上访者还有很多,然而,人民日报近两年来多次报道杭州是零上访,这种完全不顾事实的报道把杭州所有的访民都推到了十分尴尬的境地,严重的侵害了正在上访的杭州访民的权益。
梁丽婉等人认为,给国家信访局打一个电话就能搞清楚的事情他们竟然多年来将错就错的信口开河,国家级大媒体应有的社会责任看来他们是一点也没有,有的只是为政府粉饰太平的职责。
30日的维权活动在梁丽婉等访民的严正交涉下,门口武警不得不叫来一位领导,收下了维权人士的抗议信和上访材料,并约定下午再谈。下午再见面的时候,访民们对人民日报不负责任的行为表达了口头抗议,这位领导强词夺理的狡辩到,这样的事情我们没有办法查清楚。
杭州访民们表示,人民日报的维权行动还将持续下去,他们表示直到人民日报消除影响、公开道歉为止。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