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中共发动〝习梦撕〞镇压 逾百异议人士获罪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发动〝习梦撕〞镇压 逾百异议人士获罪
Sep 30th 2013, 22:03,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博文综合报导)最高领导人提出〝〞以后,曾在海内外引起不少争议。近期,中共发起了大规模对异议人士的打压,将中国人心中的梦撕碎。根据著名网路作家北风统计,仅北京就已经有逾百人被拘留,外界称之为〝习梦撕〞镇压。

近来,著名网路作家北风利用谷歌云端硬碟在网上发布了〝2013年犯(良心犯)登记表〞,其中统计了自2013年5月30日——2013年9月29日期间,因行使行力而被刑拘的公民名单,一共有139人,此外,还包括刑拘的日期,逮捕的日期,被指控的罪名,以及被关押的看守所名字,并表示如果发现有遗漏和错误的信息可以发邮件联系。

下面是北风统计到的被拘留人士名单:

郑酋午、郑酋午妻子、朱承志、何祖华、周历、顾义民、邓志波、浣铁军、、赵常青、孙含会、王永红、齐月英、袁冬、张宝成、马新立、李蔚、刘萍、李思华、魏忠平、邹桂琴、苏美生、刘晖、姚宝华、刘远东、魏贤力、马传汉、谢建儿、黄文勋、袁小华、袁奉初、黄怡剑、汪健、陈文生、吕成、程玉兰、吕动力、赵振甲、张福英、杨霆剑、任拉成、李文习、范舜辉、范万成、关维双、张福英、周晓山、李勇、蔡从富、余全红、方彬、杨桂香、杨志燕、胡福庆、史未安、郑炳元、沈爱斌、吴萍、瞿峰盛、丁红芬、许海凤、赵爱军、沈军、张继新、赵广军、王素娥、白银红、初东芳、于丽华、朱萍萍、陈载忠、李小成、应金仙、李贵锁、杨桂香、黄丁香、肖玉兰、姚金莲、杨承香、龙运香、唐英、张向忠、李刚、李焕君、宋泽、魏勤、王扣玛、许志永、施根源、张林、马胜芬、、李碧云、吴金圣、浣铁军、顾义民、刘虎、、王功权、林峥、董良杰、杨秀琼、曹顺利、杨秀宇、秦志晖、邵允黎等等。

此前,北风发表观点认为,这是中共当局新一轮的政治迫害,而不是问题

有网友们表示,〝撕破最后的面具,公开与人民为敌。〞〝哦, 看来中共不喜欢和平抗议. 民众只有暴力反抗一条路可走了?〞〝路人相视以目的世道不会长了!〞〝土共一直就是法西斯,不会因为换个人当头就改变什么。〞

北风原名温云超,著名网路作家和维权人士,2010年曾获得人权委员会2010年度人权奖,目前居住在纽约。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