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埃及数起袭警事件 5警察身亡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数起袭警事件 5警察身亡
Sep 30th 2013, 23:41

(联合早报网讯)埃及西奈半岛9月30日发生数起武装分子袭击军警事件,造成至少5名警察身亡,另有十余人受伤。

新华网报道,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援引埃及安全部门官员的话说,北西奈省阿里什市南部的两个警察局以及两处军方检查站当天先后遭遇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的突袭。袭击共造成3名警察身亡,另有8人受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军方随即加强了在主要道路周围的兵力部署。

同一天,北西奈省埃以边境附近的马赛义德市以及谢赫祖韦德市的几处军方检查站也遭到极端武装分子袭击。两名警察在与武装分子的交火中身亡,另有数人受伤。

自埃及前总统穆尔西7月3日被解职后,埃及国内暴力冲突不断升级,西奈半岛安全形势恶化。极端武装分子对检查站和警察局的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7月27日,埃及军方开始在西奈半岛开展"沙漠风暴"行动,以打击恐怖主义和暴力活动。9月7日,军方对该地区极端武装分子的聚集地展开新一轮大规模军事打击行动。

(联合早报网编辑:杨丽娟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