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禁闻】夏俊峰〝头七〞逢十一 鸣笛表愤怒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夏俊峰〝头七〞逢十一 鸣笛表愤怒
Sep 30th 2013, 20:36,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杀死的沈阳小贩夏俊峰,几天前被执行死刑,夏俊峰的〝头七〞恰逢建政日十月一号,他的家人打算在这一天〝出殡〞。国外呼吁十月一号这一天,中国民众能够以敲锣、鸣笛等方式,站出来一起表达对中共暴政的愤怒。

被中共当局执行死刑的沈阳小贩夏俊峰的妻子张晶,28号晚上在微博上发出讣告:十月一号夏俊峰头七之日将出殡。讣告中说:尊母信仰,于家中停灵七天,以慰亡魂。谨定于十月一日早上八点三十分殡出。不设酒席,不收礼金,不拉条幅,不喊口号。

夏俊峰的〝头七〞遇上中共建政日。网上有沈阳小贩倡议,在当天共同送别夏俊峰,或发动罢市以示悼念。

美国的公民力量团体也发出倡议说,夏俊峰之死,让中国人民陷于对现今更深的绝望中,民众的愤怒几近爆发的临界点。中国人民必须行动!

倡议书呼吁中国各地的民众在这一天采取〝1001行动〞,让民众对这个专制政权的愤怒来一次集体大爆发。

〝1001行动〞内容包括:10月1号上午10点01分,全中国民众同步开始敲击可以发声的物体,也可以用汽车鸣笛、喊叫、唱歌、喇叭、奏乐等加入,形成全国共鸣,持续的时间越长越好。

上海访民金月花:〝作为我们普通的百姓,真的表示同情。因为现在中国当今的社会,当今的时代,真的,是有钱有势的社会。无权无势的百姓,我们的生命,就像地上的一个蚂蚁,他们随时可以践踏,随时可以捏。〞

对于夏俊峰刺死两名城管,代理律师滕彪说,有六名证人可以证明夏俊峰遭到城管殴打,刺死城管属于自卫。但是法庭拒绝采纳证人证言。

上海访民金月花相信夏俊峰是正当防卫。

金月花:〝城管可以肆无忌惮的在马路上嚣张猖狂的打人,他为什么?他也是人。他也是人。一个正常理智的人,哪一个人不自卫呢?他来打你,你可以不还手吗?让他打死吗?他也是一条命,你也是一条命啊。〞

金月花表示,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是全国访民集体到信访办上访的日子。平常她家门口都有拦截她进京上访

金月花:〝这个月没有慰问拦截,以前几个月他们都拦截,都在我家门口,用警车人力看着我。我不能出来,我就不出来了。这个月没有这个现象,我就出来了。北京的人也少了好多。因为北京本来在永定门两侧,黑压压的一片,比我们访民还要多,都是来截访的,各个省市的。 〞

金月花估计,上周五聚集在信访办的全国访民有上万人。她说,当天上海访民去北京上访的约有800多人,但是,当局只允许上海访民派出五名代表进去信访办。五名代表将姓名,身份证号码登记之后就算完事了。而警方不让访民离开,却出动十辆巴士将访民送到〝久敬庄〞关押。

依法上访的访民遭到中共当局的非法关押。除此之外,许权人士在〝十一〞前夕,也接到来自有关部门的通知,一些社区所谓〝维稳人员〞下达所谓上级的指示,强制要求维权人士、天主教徒、基督徒、和其它信仰团体不能参加任何家庭活动,包括户外活动。

〝公民力量〞表示,让我们从绝望的痛苦中重振精神和勇气。这几天我们的道别语是:〝1001,我要听到你的声音〞。〝1001,连石头都要发声了。〞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钟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