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夏俊峰今日下葬 上百名网友到场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夏俊峰今日下葬 上百名网友到场
Oct 1st 2013, 02:01

(联合早报网讯)上午八时,夏俊峰妻子张晶和儿子夏健强分别手捧夏俊峰骨灰和遗像,送其前往沈阳郊区纪念林墓园安葬。除家中亲友,全国各地上百名网友到场。

新京报报道,连日来,各地网友为夏撰写了数百条挽联,经家人挑选,夏俊峰葬礼用的主挽联是"秋凉夏已逝,冬酷春未来;月黑峰独俊,到时花自开。"

夏俊峰墓地为张晶挑选,25日与夏俊峰见最后一面时,夏曾表示希望把自己骨灰"一把撒了",但经家人商议还是决定将其葬在沈阳,挑选墓地当天张晶说,"这样家人想他时候都能去看看他,一家人就永远在一起了"

夏俊峰因刺死2城管,9月25日被执行死刑。

(联合早报网编辑:沈茂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