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中国紧控手机新闻服务移动客户端(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紧控手机新闻服务移动客户端(图)
Sep 30th 2013, 23:33,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三星智能手机

2013年10月01日讯】中国星期一发起对为手机等提供新闻服务的移动客户端进行整改的行动。这次行动是在当局试图控制互联网、打击互联网上所谓制造谣言的大V之际进行的。

中国官方媒体报道,中国通报,对“抽屉新热榜”、“鲜果联播”
、“ZAKER新闻阅读”、“3G门户新闻、“一五一十部落”、“蜜蜂新闻”等一批“未依法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移动客户端服务,依法要求限期整改”。

当局说,有些移动新闻客户端发布色情低俗信息,危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有些违规登载虚假失实信息。有些扰乱了网上新闻信息传播秩序。

在被要求整改名单上的“ZAKER新闻阅读”发布来自报刊、网站博客的信息,他们说,截至4月份,他们拥有1750万客户。“抽屉新热榜”则表示:他们的口号就是“发布任何不能发布的信息”。

中国当局修建的已经挡住很多主要外国新闻网站,以阻止中国民众阅读网站上的新闻。而为手机提供服务的移动新闻客户端可以绕过防火墙,发布被封锁网站上的一些没有得到当局批准的文章

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发布新规定说,转发谣言信息500次,或者浏览次数达5000次可被判刑。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