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铊杀亲夫 北大毕业李天乐在美被判终身监禁庭上哭诉 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铊杀亲夫 北大毕业李天乐在美被判终身监禁庭上哭诉 图
Sep 30th 2013, 22:58, by 禁闻

铊杀亲夫的冷血妻子华裔化学师李天乐周一被判谋杀罪名成立,终身监禁,62年内不得假释。

李天乐2011年被控用剧毒化学药物杀死当时为软件工程师的丈夫业。两人当时婚姻出现裂痕,丈夫要求离婚。但李天乐作为宁可用残忍的方法毒害丈夫,也不愿离婚。

今年44岁李天乐被捕前供职于的必治妥施贵宝制药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在该公司担任了10年化学师。李天乐和丈夫王晓业都是中国名牌大学的毕业生。李天乐毕业于北大,王晓业毕业于清华。

“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精心策划的、并且用残忍手法进行的犯罪,”纽约州法官说。

李天乐的称,李从头到尾都否认自己谋杀丈夫。在周一的法庭上,李天乐含泪说,她为丈夫的灵魂祈祷,并且会就该有罪判决上诉。李天乐和王晓业育有一个4岁的儿子,目前由家人照顾。

控方给出证据显示:担任化学师的李天乐在2010年曾通过工作之便订购了铊。这种无色无味的化学元素含有剧毒。1994年到1995年期间,清华大学女生曾被这种毒药毒害导致终身残废。

39岁的王晓业2011年1月因中毒入住普林斯顿医院,一开始症状显示为流感和病毒感染,但1月26日陷入昏迷并去世。李天乐在丈夫入院期间一直在床边陪伴,甚至为他翻床。

控方则称,“李天乐一直秘密记录丈夫的症状,好奇丈夫什么时候才会死。她计算好谋杀丈夫的每个细节,不仅包括如何实施谋杀,还包括如何躲过谋杀指控。她以为她能不被发现。”

李天乐1990年代末来到。她和丈夫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就读期间相识,并定居州梦露市。两人争吵期间,警方曾多次被电话要求上门调解矛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网易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