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伊拉克发生多起炸弹袭击 50人丧生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发生多起炸弹袭击 50人丧生
Oct 27th 2013, 19:20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及伊拉克北部10月27日发生多起炸弹爆炸袭击事件,造成约50人死亡,多人受伤。

几起主要发生在巴格达什叶派地区的汽车炸弹爆炸,导致至少37人丧生。有关官员说,所有爆炸都是约半小时内在巴格达多处地点引爆的。在北部城市摩苏尔,一枚针对军事人员的汽车炸弹爆炸造成12人死亡,当地警方和医生表示,被炸死的人中有平民百姓。

至此,两起爆炸案共导致约50人丧生,多人受伤。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不过什叶派和逊尼派伊斯兰份子有教派纷争导致暴力的历史。

过去几个月,伊拉克的逊尼派极端组织,其中包括基地组织频繁发动恐怖袭击,声称要削弱什叶派领导的伊拉克政府。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李智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元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