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比特币交易平台GBL无法访问,被指携巨款逃跑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比特币交易平台GBL无法访问,被指携巨款逃跑
Oct 28th 2013, 01:55, by 墙外仙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市场之一(统计显示,过去一个月btcchina的交易量排在第三位,根据最新币值相当于约1亿美元)。每天用于比特币交易的流动资金上亿元人民币。而虚拟货币市场是火爆也促使很多交易网站的出现,以往国内还从未有过一家交易网站彻底跑路。26日香港注册的交易平台GBL无法访问。

微博帐号btcmini爆料称:凌晨2点起香港比特币交易平台gbl网站无法进入,首页显示黑客敲诈留言。将可能造成用户损失逾千万人民币。消息一经发布,大部分玩家却一致认为这是一场GBL自编自导的骗局。并且迅速组织起来建立维权QQ群,试图对GBL开展详细调查。

27日下午2点截至,受害者维权群内已有人数344人。已登记损失金额合计1020万元人民币。26日下午全国各地网友纷纷报案,广州、深圳、新建、杭州、金华、成都、黑龙江等地区网友更是组队前往派出所集体报案,上海4位网友组队报案。普陀派出所已经受理此事,但表示此案件性质不明还需要请示领导。部分受害者情绪激动,因为投资额少者八千一万多者高达数十万。”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