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禁闻】外媒:陈永洲案有政治因素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外媒:陈永洲案有政治因素
Oct 28th 2013, 03:25,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8日讯】外媒:陈永洲案有因素

广州《新快报》记者陈永洲被跨省刑拘事件,出现戏剧性转折,除了陈永洲本人戴着手铐,剃着光头,穿着囚衣,在《央视》认罪,连续两天在头版大声疾呼〝请放人〞的《新快报》,27号也在头版发表〝道歉声明〞。急转直下的剧情,引起各界议论纷纷。

《彭博》新闻社评论说,《央视》对陈永洲认罪的播放和《新快报》的道歉,〝彻底嘲弄了'是一个法治国家'。〞

报导引述一家网站创始人的话说,〝除非有政治因素,否则你不会在央视上看到某人认罪。〞

刘萍案开庭前 关键证人被拘

江西省新余市维权人士刘萍、魏忠平、李思华三人要求官员公示财产,而被控〝涉嫌非法集会〞一案,将于10月28号上午开庭审理。从26号起,大陆各地都有准备前往新余声援的维权人士,被当地警方骚扰和拦截。

之音》引述海外网站的消息说,刘萍一案的关键证人之一,新余维权人士刘喜珍,26号更被警方以〝扰乱公共秩序罪〞行政拘留10天。

传中朝边境发生事故 两直升机堕毁

据《中国》网站报导,10月26号晚,辽宁省丹东市两架直升机堕毁,大批武警封锁现场及邻近街道,当地居民出行受阻。有关事件的消息全部被封锁。

报导说,有消息指称,导致飞机堕毁的原因是中、朝边境发生事故。

丹东市与北韩的新义州隔鸭绿江相望。报导说,由于北韩半岛局势持续紧张,中共在丹东地区部署了大量军队。

广西近百户堵路抗议 遭镇压

10月26号,广西柳州市近百拆迁户拉横幅堵路,抗议当局暴力强拆。当局出动特警镇压, 20多人被抓捕。

据《电台》报导,周五中午,大批由、市拆迁办、警察、防暴队等人员组成的强拆队,前往柳州市鱼峰区荣军路五里桥一带强拆民房,多名城管将一名 熟睡中的户主强行拖出,并用石块砸晕反抗的户主,引发周边有同样遭遇的拆迁户集体抗议,他们拉着横幅、堵塞道路,造成交通瘫痪。

当局出动特警,保护打人者离开,镇压抗议人群。

编辑/周玉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