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福州暴力强征血拆,冤民陈金龙誓要讨说法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福州暴力强征血拆,冤民陈金龙誓要讨说法
Oct 28th 2013, 07:08,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明报道)福州冤民陈金龙近日紧急给本网信息员来电,他的房子及承包的山地果林园惨遭当地政府暴力强征血拆,妻子任耀华等家人还被殴打致伤而住院,要求本网帮忙伸张正义予以曝光。

陈金龙、任耀华夫妻,家住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竹屿水泥厂北侧山地果林园内,建筑面积共计278平方。只因他家房子和承包的山地果林园所在地,作为福建省2年后要举办的第八届城运会主场地。2013年10月16日,在未事先依法补偿的情况下,晋安区政府纠集500多个不明身份手持棍棒的暴徒,突然强行闯入陈金龙的家,把他家人全部绑出房子,随后就开始强拆房子,见人阻扰就不分青红皂白就往死里打。包括任耀华、陈金善等多人都被打致伤,有的至今仍在住院治疗。

陈金龙房子被暴力强拆后,这些暴徒继续霸占他的果林园,砍树毁果林,将他夫妻2人多年下血本辛苦种植的果树林毁于一旦,血本无归。

朗朗乾坤,晋安区政府竟如此强权使用暴力与民抢利益,义愤填膺的陈金龙夫妻,强烈谴责暴行,拉横幅表诉求,誓要讨个说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