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微评精选:中共特色

阿波罗网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微评精选:中共特色
Oct 28th 2013, 10:29

【寒子:中共特色】一个号称为人民服务的国家,对官的照顾却无微不至。世界上有离休一说吗?仅中国有;有二线干拿工资的吗?仅中国有;有就医各种颜色的等级本吗?仅中国有;有常规化的公款吃喝旅游吗?仅中国有;有不成文的子女就业照顾吗?仅中国有;有专门为领导犯罪设立的豪华五星级监狱吗?仅中国有。

【草根论者:管制的逻辑就是世界上最荒谬的逻辑】人民日报消息,27年前李瑞祥在河南结婚,后把户口迁到沈阳,一时疏忽丢了结婚证。因房产过户需要,50岁的李瑞祥为补办结婚证已奔波6年。因档案被遗失,李无法提供民政部门需要的查档或无档证明。他想跟老伴离婚后再结,但离婚还要有结婚证。——管制的逻辑就是世界上最荒谬的逻辑。

【王攀:恍如当年日本鬼子进中国】广西南宁数千特警强拆,数百村民抵抗,在记者笔下惊心动魄,恍如当年日本鬼子进中国,一群土八路领导村民抗战一样:镰刀、汽油瓶、鞭炮做的土炸弹。村民一次次打退敌人的进攻。羞而怒,怒而狂的敌人拿出先进武器,制高点射击,48枪,披着国旗的勇敢村民纷纷中弹负伤,抵抗失败,敌人满脸笑容握手庆胜!

【盛大林:今天的《新快报》怎么〝哑〞了?】前天在头版高呼〝请放人〞,昨天又在头版呐喊〝再请放人〞,今天不仅头版没有,后面也一字不提!很多网友疑问:怎么回事儿?其实,很简单——昨天不是有报导说〝中纪委中宣部介入〞了嘛!既然上面有人管了,当然不能再〝闹〞了——其中的道理,应该不难理解吧?

【无眠的夜色:谁当真了?】早晨八点半,朋友去西安钟楼,满街都是各种武装力量。JC,WJ,BA,五步一岗,十步一哨,还有明显是便衣在巡视。夏俊峰头7,以为会有动作,他们严阵以待,我们悄没声息。十点,突然就撤离了,没有一点痕迹。谁当真了?当局当真了。他们心虚。我们心更虚。而勇气和明灯,又在哪里?

【王显忠:谁阻止了官员财产申报制度出台?】官员财产申报制度是公认的〝反腐利器〞。近年来,〝官员财产一律公开申报〞的建言之声响彻民间,人大代表也不止一次提出议案,然而,这件反腐利器似乎全无出炉的迹象。到底是什么阻碍了官员财产申报制度的出台?

【无眠的夜色:特权的奢侈造成屁民的穷困!】社会财富总量是一定的。这里用的多了,那里就会少用。高干病房如皇宫,领导住进去,专职医生护士勤务人员伺候。而屁民运气好几个人合住一间,运气不好,走廊一个地铺就是病房。令人发指的是高干住院不但不花钱,还会有大笔受贿。而屁民住院轻则剔骨割肉,重则倾家荡产。特权的奢侈造成屁民的穷困!

【每天十条经典:〝残暴的政治比猛虎更可怕〞】孔子路经泰山旁,忽听有妇人哭泣,孔子让子路去看个究竟。子路问妇人为什么哭的那么伤心?妇人答:〝...我公公被老虎咬死,我丈夫也被老虎咬死,现在我儿子又被老虎咬死!〞子路问为什么不搬走?她说:〝这里没有残暴的政治〞孔子听了对学生说:〝你们要记住:残暴的政治比猛虎更可怕。〞

中国兴亡匹夫有责:那些天天忽悠我们爱国的人】秦朝灭了,我祖先还是中国人;宋朝亡了,我祖先仍称中国人;清朝完了,我祖先依旧是中国人;民国走了,我们仍然叫中国人;我知道只要没离开这块土地永远都叫中国人,而亡的只是一个个政权!那些天天忽悠让我们要爱国的人,你们怎么都变成了外国人了?

【葛树春:淋漓尽致展现的众怒】在全国各地的狗官们对网路和言论自由疯狂打压的背景下,《新快报》连续两天头版〝造反〞,要求警方释放陈永洲,得到众多媒体和民众的声援和共鸣,并暂态间演变成为国际聚焦的新闻大事件。其实,这是民众对狗官们营造风声鹤唳的舆论气氛而引爆的众怒,通过此事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世界媒体面前。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