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长沙机场接“诈弹”威胁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Introduction to Coaching & CEC's

In less than an hour, you'll learn how to win the hearts of your members and build a successful fitness community. Sign up for this $4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长沙机场接"诈弹"威胁
Oct 28th 2013, 02:03

(联合早报网讯)中新网报道,对于27日晚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受到电话"诈弹"的威胁,机场工作人员28日凌晨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此威胁电话已基本排除,受影响的航班已陆续恢复正常。

机场工作人员在电话中透露,27日晚上8、9点的时候,机场接到长沙市公安局电话,称22点左右的一趟航班上可能存有爆炸物的危险品,"并没有说是哪个航班和去向"。

随后,机场方面迅速启动应急干扰预案。机场工作人员称,机场加大了安检力度和标准,对机场21点30分以后的航班进行了逐一排查,其中有2个滑出的航班要求返回,另有其他8架次的航班航空器进行了清仓。

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上述机场工作人员称,整个应急预案在当晚23点22分结束,基本排除了爆炸物危险品,受此影响的航班已陆续起飞恢复正常。

(联合早报网编辑:沈茂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