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陆媒盘点〝捂堵拖〞事件 网友:概括得还不够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陆媒盘点〝捂堵拖〞事件 网友:概括得还不够
Oct 27th 2013, 20:30,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洁琳综合报导)〝稳定压倒一切〞,待到压不住的时候就翻船了。然而近几年来,恶性案件层出不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再想压制也就越来越困难了。

陆媒盘点的五起〝捂堵拖〞

2013年8月17日,河南林州曝出民警摔婴事件,从事发至曝光,被当地遮〝捂〞了一个月。在此期间,林州市门仅对民警郭增喜做了〝关禁闭15天〞的警纪处分,未有处罚,引发社会公众的热议。

2013年5月16日,广州市食葯监局公布餐饮环节一季度食品抽检数据,在抽检的18批次米及米制品产品中,有8批次产品镉超标。所检不合格产品的品牌、生产单位及销售单位名单等信息被隐瞒。在媒体和公众的质疑之下,广州食葯监局才相继公布4家被检米及米制品镉超标的使用单位及其镉含量,并公布了不合格米及米制品的生产厂家。但是对于产品流向及查获数量则未公开。

2013年3月29日,省吉煤集团通化矿业集团公司八宝煤业公司发生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造成36人遇难。调查报告显示,通化矿业公司为逃避国家调查,隐瞒7名遇难人员不报。且当地有关部门在对遇难者遗体尸检过程中已得知了事故真实死亡人数,但均未向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引起公众一片哗然。

2013年1月5日下午,河北邯郸市区突发大面积停水。原因是邯郸接山西省有关部门通报,漳河上游浊漳河山西境内发生了事故性污染物排放。而这起苯胺泄漏事故,竟发生在2012年12月31日。事故发生后的一周时间内,山西有关方面只是草草地召开了三场媒体通气会,其中空话、套话居多。由于缺乏权威信息却事故处置不及时、不透明,一度引发社会公众的恐慌。

2012年12月25日,山西南吕梁山隧道发生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但直到12月31日,山西省有关方面才通报事故。在此过程中,〝网民爆料〞迅速扩散,有媒体报道称,在事故案发当日,当地政府就已介入。延迟数天确认事故,引发公众一系列猜想。

网友不买账 斥:从上传到下的一种顽疾

面对官媒盘点出的五起案例,网友们却表现丝毫的不买账,甚至很多网友披露仍有很多〝未解之谜〞,辽宁沈阳手机网友披露当地的〝捂堵拖〞说:〝你知道辽宁抚顺泥石流死多少,据出来的人说好几个镇、村都被夷为平地了!得死多少人啊!但是当时辽宁全运会,为维护稳定驻扎了很多武警不让乱说!还抓起来不少,我也不知具体死多少,但是肯定不少!〞

福建省泉州市网友@yaoxuhuijsz也责问:〝余姚水灾市政府群众事件, 余姚水灾记者报道事件. 也被捂了. 也不知道水灾死了到底多少人….〞

广东佛山网友@yubosc面对这种现象淡定给出官方解释:〝河蟹,最重要是河蟹。〞河南南阳市网友@曹丞相定都许昌评论说:出了事情捂着不让报,这是从上传到下的一种顽疾!

江苏镇江市网友@侃无敌 则怀揣希望:把所有人带上墨镜,天还是会亮。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