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医生抗议浙江医院出动特警“抢尸“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医生抗议浙江医院出动特警"抢尸"
Oct 27th 2013, 19:20

10月27日晚, 据现场网友微博爆料,浙江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出动特警强制出殡。整个台州市的警力都在待命,并往温岭赶,(把)乡镇、街道的(警力)调到市区!现场不少便衣,台州市公安局长亲自指挥抢王云杰尸体!!温岭医院的医生护士拉下灵堂门,守卫王主任遗体,警察准备使用催泪瓦斯。

10月25日,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五官科主任王云杰在医院被人砍中七刀当场死亡,另两名医生也被砍成重伤。此事件曾引起国内外媒体的关注。


10月27日,据报道原定死者王云杰遗体将在28日上午9:30出殡,但温岭市政府怕影响〔平安温岭〕评选,地方政府部门和医院对死者家属强力施压,要求死者必须当天下午出殡,此举引起在场的医生,护士及家属的愤怒。有现场人士发微博表示,这家医院的王伟杰医师用受伤的肉体挡在灵堂门口,他说:要抬走尸体,先把我枪毙!!当时警方与医生和家属的对峙一触即发。


本台记者致电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核实情况时,值班人员告诉记者确实有这么回事,但没有网上宣传的那么夸张。

值班人员:" 当时他们以为医院和政府要把这个尸体带走,但事实上根本就没有这么一回事,当时职工的情绪立马就上来了。也不是说他们是针对医院怎么样?可能大家刚好在这个口上很多情绪需要宣泄出去。"

本台记者致电温岭市公安局的时候,值班人员表示知道这个命案,但对今天发生的事情,她不清楚。

值班人员:"这事我们不是很清楚,我们这没有群众打(电话)过来。"


10月28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记者截稿之前‏,这个事件并未告一个段落,依然是网络上网友关注的焦点话题。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林莉,天羽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