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突尼斯政治纷争致市政荒废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突尼斯政治纷争致市政荒废
Oct 28th 2013, 12:54

(联合早报网讯)虽然突尼斯人在此前的抗议浪潮中推翻了阿里政权,但当前的党派争斗令市政治理陷入困境,公共生活混乱不堪。

据环球网引述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0月27日报道,报道称,在突尼斯郊区,垃圾之多已到了不堪忍受的地步。一位出租车司机表示,这虽不至构成灾难,但垃圾散发的气味已让成为蚊子的聚集地。"还是革命前的卫生比较好。"该司机坦言。在突尼斯的一个主干道边,一只死羊浸泡在散发着臭味的黑水中,附近的垃圾已经早已成堆。

然而此时,政党纷争仍然在继续。7月,受埃及穆兄会政府下台的影响,突尼斯爆发政治抗议活动,但9月皮尤研究中心的却显示,更多的突尼斯人关心的是具体问题,而不是所谓的政党纷争。破碎的路灯、随处可见的垃圾都让突尼斯人感到无所适从。

报道最后指出,虽然有突尼斯人也关心政治,但面对已然恶化的生存环境,他们不得不抱怨。曾经绿树成荫的公园今日却是垃圾遍地。多数突尼斯人希望公共服务能够尽早恢复,并早日拥有往日的环境。

(联合早报网编辑:明永昌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