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天安门前汽车爆炸起火 至少五人死亡(组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天安门前汽车爆炸起火 至少五人死亡(组图)
Oct 28th 2013, 12:28


爆炸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0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月28日中午12点05分,一辆白色吉普车在天安门前撞向金水桥护栏后,车辆起火燃烧,造成5死38伤。事发现场浓烟滚滚,目前现场已被封锁。

据《新华网》报道,该吉普车由南池子南口拐入长安街人行便道,由东向西行驶过天安门,撞向金水桥护栏后起火,行驶过程中造成多名游客及执勤警察受伤。根据官方初步统计,目前已有5人死亡,38人受伤。死者包括车内3人、1名菲律宾籍女游客和1名广东省男游客。伤者包括3名菲律宾籍游客(2女1男)及1名日本籍男游客。

爆炸事件发生后,网友上传很多相关照片至微博,但都在数分钟内被删除。当局迅速封锁附近街道,并关闭天安门地铁出口,还短咋扣留了两名现场的法新社记者。据被扣留的记者透露,拘禁他们的人员和机构不明,并将法新社记者相机中的部分照片强行删除。


事故现场被封锁(网络图片)

网上的照片显示,车辆着火并冒出浓烟,最后车子被烧成骨架。大量警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很多警察、武警到场戒备。

有目击者发贴称:"真的发生恐吓袭击了,还是在天安门门口,太可怕了,这是有多大的冤屈啊!一辆车冲进人行道撞翻一群人,最后自杀撞向华表!就距离我不到50米。"

目前,官方并无消息说明爆炸缘由以及死亡者的身份。

为什么会撞护栏?起火原因是什么?死者是什么身份?是车子失灵造成的事故还是有人故意为之呢?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

有北京民众认为,爆炸事故不简单,怀疑是自杀式抗议。北京民众江先生说:"我去天安门那边,天安门广场东、西已经封站,公交车、地铁车站也封了,都不停靠那里。现在官方封锁消息,天安门这条道路相当宽敞,不可能发生汽车撞天安门金水桥的护拦,不会这么巧合,我估计这是自杀式抗议。"


​爆炸现场(网络图片)


​爆炸现场(网络图片)


​爆炸现场(网络图片)


爆炸现场(网络图片)


爆炸现场(网络图片)


爆炸现场(网络图片)


​爆炸现场(网络图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