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世界媒体头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媒体头条
Oct 30th 2013, 15:33

核电站泄露对福岛儿童仍然影响很大


俄罗斯之声今天的头条报道:2011年因地震导致福岛核电站泄露后,造成的影响远超于日本当局的说词。日本本州岛的松本市市长菅谷昭一直呼吁福岛儿童搬迁。他对俄罗斯之声说,日本当局没有采取足够措施,以保护儿童免受辐射的负面影响。他说,排除区在我看来是不够的,只是暂时的。儿童应该搬离福岛。儿童比成人更容易受到辐射。生活在辐射污染的地方会削弱儿童的免疫系统,影响他们的健康。


奥巴马医保网站故障缠身


福克斯新闻头条: HealthCare.gov网站最近刚刚经历了中断后,29日晚网站数据中心再次中断。参议院健康委员会共和党负责人拉马尔•亚历山大29日在参议院上呼吁西贝利厄斯辞职。29日的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负责人玛丽莲为奥巴马医保主要网站的不足道歉,并誓言要解决这些问题。美国健康和人类服务部部长凯瑟琳•西贝利厄斯10月30日将在众议院能源部和商业委员会前作证,这是10月1日健康交易出现问题以来,她首次出现在国会。


10.28天安门撞车爆炸事件新进展

《CBC新闻网》在今天的头条报导, 10.28天安门撞车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包括3名在越野车车内的袭击者和2名游客,其中1名为菲律宾籍女游客),3 8人受伤。5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这5名嫌疑人和死亡的3名袭击者被真名证实均为新疆穆斯林的维吾尔族人。警方透露,这次袭击是经过精心策划的,越野车内搜到有刀丶铁棍丶汽油和一面印有宗教口号的旗帜。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乘莲,李琳编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