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中国律师组团调查沈勇死亡真相 沈母被公安带走下落不明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律师组团调查沈勇死亡真相 沈母被公安带走下落不明
Oct 30th 2013, 02:26

作者法广

另据报道中国上海拆迁维权公民沈勇离奇死亡案继续发酵,上海浦东公民沈勇多年来因自家房屋被强迫拆迁而持续维权,上周四他被公安从家带走2小时之后,突然离奇死亡。之后其母亲也被公安带走,下落不明。

沈勇居住地所在的上海浦东新区政府网站就沈勇死亡发布消息指:10月24日上午,上海浦华物业公司人员前往沈勇家,要求其搬离所侵占的他人居住地,此时沈勇自行离开,在车上不久即昏迷,随即身亡。

法新社昨天引述浦东官方网站的消息指,对沈勇的验尸结果证明,是自然死亡,并没有受到警方暴力的痕迹。

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向本台表示,浦东官方的验尸公告恐怕连他们自己都不相信,如果沈勇是正常死亡,为什么他的母亲被带走失踪?为什么沈勇的尸体上出现伤痕?

江天勇与其他二十多名中国各地的律师以及维权公民呼吁组建沈勇死亡事件维权观察团,要求了解沈勇死亡事件的真相。

沈勇死亡事件维权观察团部分成员近日将前往上海进行调查。

另据博讯网报道,昨天上午上海约有600多名维权人士到浦东新区公安局为沈勇伸冤,浦东公安抓走近百人。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