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全国蒙冤警察代表中纪委门前抗议司法腐败(视频)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全国蒙冤警察代表中纪委门前抗议司法腐败(视频)
Oct 29th 2013, 18:38, by 禁闻

图片:作者提供)

(图片:作者提供)

(图片:作者提供)

(图片:作者提供)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30日讯】10月27日全国各地的蒙冤警察代表,再一次汇聚在北京中纪委门前拉开横幅声讨、抗议司法

从全国各地来的蒙冤警察代表,又一次在北京公开向世人宣布:全国的蒙冤公检法司人员向日益严重的司法腐败声讨、抗议。全国蒙冤警察群体一直投身于国人反对腐败之中,投入了维护宪法、尊严、维权公民权利、要公平公正、要人权尊严、要的人权活动中。

蒙冤警察群体所遭遇的各种迫害,和任何普通公民一样。在蒙冤警察群体中间,有的因为敢于公开揭发单位内部的违法乱纪,从而遭遇了掌握权力的腐败份子,公然的迫害或司法打击。

(图片:作者提供)

(图片:作者提供)

下载录像
www.ntdtv.com

比如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公安分局田兰、黑龙江省公安厅宋秀玲、四川省川西监狱高旭东、新疆米泉市公安局大队马新丽等;有的因为工作或者被某些人忌恨,而遭到公检法滥用公权力的栽赃和司法迫害。如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何祖华、李立富,河南省清丰县公安局霍朝选,山东省日照市看守所董才,黑龙江省穆棱市林业公安局张国峰,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周历,省靖宇市公安局魏健、张玻、甘肃省天水市秦城公安分局李大伟、黑龙江省五常市公安局荣彦宏、江苏省泰兴市公安局季新生、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李宏祥等;还有的是被检察院、被纪委滥用职权、刑讯逼供、枉加罪名。如贵州省赫章县公安局谭家卫、河南省郑州铁路公安处李新善、江苏省徐州睢宁县公安局王汉臣、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张遥等;更多的是被政府部门、单位领导作为转嫁责任或者打击报复的对象,而被追究刑事责任、无辜辞退等。如安徽省安庆市九成监狱房争胜、内蒙古未成年犯管教所张军武、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革新路派出所宋传友、湖北省司法厅黄玲、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黄玉生、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赵宏炎、马治国等等。

在维权的道路上,我们也不断再次遭受迫害。过去,我们中间已经有很多人为了维权而被非法拘留、劳教。这一年当中,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赵宏炎、马治国分别被暴力截访打伤或者多次被当地非法拘禁;数十人次先后被非法羁押于派出所、久敬庄、等场所或者在原籍被拘留或严密监视、监控;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何祖华、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周历,竟然仅仅因为前往北京园博园参观开幕式,就被北京警方以"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而非法刑事拘留37天。凡此种种说明,在中国公权力依然滥用无度,依法维权、正当维权依然危机重重,这也恰恰说明了坚持维权、反对公权力腐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们任重而道远。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这个群体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在积极地响应和配合"打老虎灭苍蝇"的反腐败斗争中。不仅仅为讨回我们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为维护宪法、法律人权自由尊严和公正而奔走呐喊!

全国蒙冤警察群体

2013年10月27日 北京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