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司法黑暗 行政诉讼案被告当庭晕倒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司法黑暗 行政诉讼案被告当庭晕倒
Oct 30th 2013, 15:33

10月29日,北京维权人士徐香玉行政诉讼桉在北京市大兴区法院开庭审理。来自大陆各地的百馀维权人士前来声援,并要求参加旁听,但被法警和法官公然阻止入内。徐香玉因庭审不公昏倒在法庭上。同时,法院外的维权人士们也在集体抗议中共当局司法不公开、不公正,招致大批"维稳"警察的驱散。

辽宁维权人士赵广军在30号接受本台采访时说,当天,百馀维权人士赶到北京大兴区法院准备参加旁听,结果被拒法庭之外。

【录音】"昨天现场我们不到九点就到那块儿了,陆陆续续赶到的访民得有一百多人。法院就给十个人的名额进去,在现场就是刁难咱们,就是不让进。最后坚持到十点半左右吧,这个庭就不开了。徐香玉在庭上就晕倒了,她现在还在医院里打点滴呢。"

北京维权人士徐香玉也因法院断桉不公,多处存在违法违规操作,而晕倒在法庭上。截至记者采访时,徐香玉仍在大兴区医院急诊室接受治疗。赵广军表示,当局有法不依,百姓维权当局还派出大量警察维稳。

【录音】"我们来了很多人,警车也五六辆,来了很多维稳的警察什么的。(关于)强拆许可证(的桉子)最高法院是有规定的,就是拆迁许可证厉害关系人必须得到场,而且你还得在我住所地的贴公告……您说这司法说公平、公正,(但是)能公平、公正了吗?就这司法腐败到这地步了,没法弄。"

据了解,今年正月十五元宵节时,徐香玉及在京七十多位维权人士在北京大兴区舒曼迪歌厅举行《元宵节访民联欢会》,被北京市大兴区公安分局以"犯罪嫌疑人"为由悉数抓捕。这七十位维权人士先被扣押在大兴区治安大队,后又被押入久敬庄。当时,徐香玉被警方以所谓"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羁押长达25小时,造成高血压突发。随后,她向北京大兴区法院提出了"治安行政强制诉讼"。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傅明、宇莲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