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天安门汽车爆炸后 北京又现大火(组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天安门汽车爆炸后 北京又现大火(组图)
Oct 29th 2013, 20:31


火灾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0月30日讯】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夕,北京灾祸不断。继10月28日天安门发生汽车爆炸事件后,29日,北京工体北路与新中街路口附近又发生一场大火,火光冲天、现场一片狼藉。

国际在线报道,"北京工人体育场北路一家店面突发火灾,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扑救,过火店铺一片狼藉。"中共官媒纷纷转载国际在线报道,对现场状况、伤亡人数、意外还是人为并没有做出明确报道。

多位网民披露,10月29日晚18时左右,北京工人体育场北路的一家店面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工体北路亦水泄不通。

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夕,北京灾祸接连不断,网友纷纷议论,这么多情况,北京这几天不正常!

10月28日,天安门发生汽车爆炸事件,路透社报道称,事件是有预谋的自杀式袭击。《南华早报》10月29日的报道也称,北京警方正在搜查至少八名涉案嫌疑人,其中7名维族人,1名汉人。

此外,10月11日凌晨2时许,北京石景山区一家综合性商场起火,大火燃烧了7个小时才被扑灭。10月24日16时,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鑫海鞋城某二层仓库发生火灾。


火灾现场(网络图片)


火灾现场(网络图片)


火灾现场(网络图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