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严正学:“秘密警察”逗你玩!(多图)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严正学:"秘密警察"逗你玩!(多图)
Oct 30th 2013, 20:48

参与2013年10月30日讯

  2013·10·28日下午,便衣警察登门盘问:

"昨天下午找谁啦?"

"……"

"XX不能找。"

"窃听电话,我找'棱镜',让斯诺登曝光!那条法律规定我能找谁不准找谁?"

 便衣警察再追问:"找XX干什么?"

"找XX见证'秘密警察'向我赔礼道歉!XX没找到电话被窃听了。"

"没窃听你的电话!"

"你们的线人都是谣鼓的'大V'!总是谣传谎报。"

便衣警察看警察作出的《调解书》(附图),我说:

"六、七个秘密警察作派,而且不明身份的人,在十三号城铁上抢夺手机、要搜身,还强拽我'下车解决!',一直漫骂恐吓跟踪到东单。女的蛮悍、张狂再三说:'弄到公安局收拾你!'。到东单我下车,再遭围堵。急报110后,五个不明身份的人被到案,中途还开溜,被警方从地铁口拽回……"

 便衣警察边看《调解书》边说:

"不会是'秘密警察',警察那里会在地铁上拥吻?"

   "看过《潜伏》,'中共秘密特工的作为'。真警察问,说是夫妻,那更是《潜伏》的潜伏。29岁没激情过非车厢中卖萌,故弄虚玄后,找个岔,说你瞅一眼犯法,硬说你拍照片啦……娘们要两个男的搜身、抢手机要捡查,还一次次强拽你'下车解决!'。我死抱住车厢的铁柱,不'下车解决!',旅客们都叫我不能下车。'下车解决!'不用到公安局,三除二就收拾啦!"

"拍了没有?"

"满面疙瘩的娘们,我拍她干吗?而且我知道天安门、东单和XX家的门口,秘密警察密集。我惹不起还躲不起。而且,今天地铁口警方严防死守,像出了大事……"

"没怎么严重吧?"

"你们坐警车,我乘地铁几次被警方严查,可不,你们今天就来盘问我。"

"警察收拾人损招有的是!律师办案去出庭,被公安拘了,说有人举报你'偷',24小时审查你,别说你名律师,就是冲你来。刘晓原、李和平、都被警局失踪过。20年前,时为人大代表的我,起诉北京市公安局侵犯人权,栽赃偷自行车,关北大荒没商量!所以,第二天东单警方电话叫我签收《调解书》,我不得不防,XX住国贸东,请他见证为壮个胆。"

  2013·10·27严正学、华涌和王藏在画家村生日聚会上

"不能找XX!"

"那我找谁,数月前,上海高院法官集体招嫖,这样的法院和法官,谁还敢信。我写了《恳请习近平先生帮打个电话》顿促台州椒江政法委书记徐彪和执行局局长张爱军,执逾十六年拒不执行的两个判决。习近平没找到,徐、张两官爷更狠,就刁难你,但我会每月一找,让他们明白必须依法执行。"

"……"

秘密警察走后,我上微博查找,真出大事啦,一吉普车冲天安门金水桥护拦,撞后起火,已造成5死38伤,中央要求迅速查明真相。又是真相,据说31年前天安门有过驾车撞人案件。爆炸声中透过浓烟滚滚的墨色,被遮蔽的毛泽东像依然故我。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