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天安门起火案再发通知 嫌疑人车牌不尽相同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天安门起火案再发通知 嫌疑人车牌不尽相同
Oct 29th 2013, 20:0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媒体报导,就起火案警方29日发出第二份内容更详细的通知,其中所列出的被要求监控的违法嫌疑高达8人。

香港《》报导,造成5死38伤的天安门起火爆炸案事发一天后,北京警方试图锁定更多违法嫌疑人和可疑车辆。

报导称,从北京获得的信息,警方的监控目标已扩大至8人,以及5个疑似涉案车牌号。

多家北京酒店的工作人员向《南华早报》确认,继28日晚发出第一份附有嫌疑人个人信息的〝排查通知〞后,警方29日发出第二份内容更详细的通知,其中所列被要求监控的违法嫌疑人已达8人。

据悉,警方已向市内各接待场所提供嫌疑人详细身份信息,并要求各单位严密实施监控。一旦发现有关线索,立即上报。

同时,警方还列出5个怀疑涉案的车牌号码及车型。根据警方信息,这5个车牌全部属于〝新〞字开头车牌。

29日,网上有帖子说:撞击事件系人为袭击无疑,被网友称为的新证据,就是北京市治安总队最新通知。

在发出的通知中,北京警方表示,有两名男性违法嫌疑人,涉嫌与28日当天发生在首都的〝重大案件〞有关,通知称他们驾驶的是浅色越野车。

本台记者致电北京治安总队行管支队,他们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找有关部门了解情况,但是没有否认有这个通知。

对比显示,警方两次公布的〝新〞字开头车牌并不完全相同。

事发当天,警方通报的的消息称,中午12时05分,〝一辆吉普车由北京市南池子南口闯入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天安门金水桥护栏后起火,行驶过程中 造成多名游客及执勤民警受伤〞。

官方事后宣布,死者包括吉普车司机及车上两名乘客、一名来自的女游客和一名广东的男游客。伤者则包括3名菲律宾人和 1名人。

此次事件引起国体及国内公众广泛关注。媒体及新闻网站29日基本只能引用的稿件。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