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天安门广场肇事嫌疑人增至八名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Launch your idea today.

Type FRIENDS in our "How did you hear about us" box for a free LaunchBit Startup Guide and turn your dream into reality!
From our sponsors
天安门广场肇事嫌疑人增至八名
Oct 30th 2013, 00:30, by 墙外仙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在天安门广场28日发生疑似自杀性袭击事件后,多家北京酒店的工作人员29日向该报确认,继之前发出第一份附有嫌疑人个人信息的"排查通知"后,警方周二发出第二份内容更详细的通知,其中所列被要求监控的违法嫌疑人已达8人。警方已向市内各接待场所提供嫌疑人详细身份信息,并要求各单位严密实施监控。一旦发现有关线索,立即上 报。 同时,警方还列出5个怀疑涉案的车牌号码及车型。根据警方信息,这5个车牌全部属于"新"字开头车牌。

29日,中国网络上还出现了更多的事发现场视频和照片。从其中一段视频可以看出,现场一开始浓烟滚滚,呈淡黄色,随后冒出火苗,大约三到五米高,浓烟变成黑色。

另有消息称,28日的肇事车辆曾悬挂白底黑字横幅,但目前尚不能确认。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