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环球新闻杂志:吉普车冲撞天安门起火爆炸事件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环球新闻杂志:吉普车冲撞天安门起火爆炸事件
Oct 30th 2013, 01:32

北京时间10月28号中午12点5分,北京天安门一辆吉普车由南池子南口闯入了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金水桥护栏以后起火,据大陆媒体报导,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38人受伤。事发后,大批军警迅速封锁现场,地铁公交全部临时不停站。天安门广场周边地区戒备森严,有两名法新社记者在现场附近遭到强行扣留。谁冲撞了天安门?这是一起自杀式抗议吗?北京当局现在是否已经如临大敌?欢迎收听本期《环球新闻杂志》。

====================================================
更多《环球新闻杂志》内容,请访问 http://goo.gl/vyguS
更多希望之声旧金山湾区生活台的节目,请访问 http://bayvoice.net/newbv/popular-program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