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四川男子驾车撞了交警队又冲击法院(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四川男子驾车撞了交警队又冲击法院(图)
Oct 30th 2013, 15:33

【看中国2013年10月30日讯】昨日(10月29日)上午,四川南充男子驾一辆中巴车先后冲击南充市交警一大队和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造成5辆警车受损、两名民警受伤。事发后,驾驶员被控制,案件正在调查,疑与独子被撞身亡案有关。

内地媒体《新京报》援引目击者称,昨晨7点25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川R31985中巴车快速撞向交警队的大门,中巴车把交警队的推拉门撞开后停了一下,又加速撞向院内停放的几辆警车。据现场图片显示,南充市交警一大队大院内有5辆不同程度受损的车辆,一些被撞掉的零部件散落地上。

随后,男子驾车驶往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由于未到上班时间,法院大门紧闭。南充中院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中巴车撞向法院大门后,驾车离开。据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分局宣传科科长唐济国说,男子随后被警方控制,2名民警在事件中受伤,无群众伤亡。

据知情人透露,肇事车辆为单位车辆。民警赶到准备抓捕时,该男子正等待乘客上车,抓捕过程中男子并无反抗。

关于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驾车男子庞某,今年42岁,是南充市城北客运站一名中巴司机。据庞某的妹妹透露,2006年,哥哥11岁的独子在上学路上遭遇交通事故意外身亡。之后,交警部门认定事故双方各承担一半责任,法院随后判决了民事赔偿。

"他们爷俩儿感情很好,儿子是他的支柱。" 庞女士介绍,哥哥很早就离了婚,一直和儿子相依为命。儿子出事后,哥哥坚持除了民事赔偿,肇事者应承担相应刑责,因而在之后几年中多次向有关部门申诉,但所有申诉均未获得回应。

(原标题:四川男子驾车冲击法院 疑与独子被撞死案有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