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杭州维权人士陈美佳欲去北京申请借款被“上岗”(图)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杭州维权人士陈美佳欲去北京申请借款被"上岗"(图)
Nov 4th 2013, 09:49

  

参与2013年11月4日讯

今天(2013年11月3日)晚上8点20分,杭州市江干区彭埠镇普福村里联防队队员孟奇和彭埠镇信访办华凯彪两人开始对普福村陈美感佳进全职监控,他们"劝"陈美佳 三中全会期间不要去北京上访,陈美佳只要你们赔偿我医药费,我就不去上访。如果你们不解决,我日子过不下去,就要到北京去向习近平借钱治伤。这两名监管人员说,他们只负责管住她,其他一概不管。
  陈美佳今天6月7日在截访途中被镇里派去的截访人员推致伤,左脚多处粉碎性骨折,因承受不起巨额医疗费只好提前出院,她向镇里和村要求赔偿医药费时遭拒绝,于是她只好向镇里借钱治伤,她已经递交了申请,如果镇里和村里不答应,她准备到北京去向习近平或李克强借。下面是陈美感佳的借款申请书:
                      

                                申请书
 
    申请人:陈美佳,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彭埠镇普福村村民,汉族,1978年8月27日出生,身份证号330521197808271725。
    2013年6月6日晚,申请人在北京马家楼被江干区政府、彭埠镇政府及普福社区派出的截访人员从北京押回,6月7日途经山东济南时,在上厕所的过程中,被截访人员推倒,导致左腿粉碎性骨折。被押回杭州后,家人立即将我送到浙江最好的骨伤医院富阳中医骨伤医院治疗,在治疗期间又全身出现水泡。7月23日,因已花去巨额医疗费,申请人伤未愈便因承受不起医疗费就出院了。出院后,申请人去镇里和村里要求赔偿医疗费,以便继续治疗。镇委书记和镇长看到申请人后就逃之夭夭,村书记杨月根则雇佣十多个人将申请人抬出办公大楼,甚至申请人在卫生间洗澡时还有人冲进将我拉出来。申请人在村办公楼坚持八天七夜讨公道,最后终于被杨月根雇佣的黑帮分子四脚朝天地抬出塞进车里运回家。因伤势实在太重,申请人只好在家继续养伤,直到现在才稍微好些。
    申请人是因非法强拆被迫到北京上访的。几年来不仅问题没有得解决,反而越积越多,曾多次被抓被关被打,去年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后被关在黑监狱达两个多月。现申请人家里生活异常困难,因村里和镇里拒不赔偿,申请人只好委屈求全,改为向镇里借钱以渡过难关,现特向镇里申请借款,希望予以准许。
                                
                         申请人 陈美佳
                         2013年11 月1 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