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大排档当〝深夜食堂〞 偷吃贼亲掌厨做菜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大排档当〝深夜食堂〞 偷吃贼亲掌厨做菜
Nov 3rd 2013, 12:53,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3日讯】厦门蔡塘的大排档老板,近日,一而再的面对一片狼藉的桌面感到困惑,原来小偷已经把他的大排档当成了〝深夜食堂〞。11月1日,2名偷吃贼第5次偷吃时遭〝伏击〞的民警抓个正着,审讯时供出:他们在同一家大排档偷吃,还下厨做了3道菜。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一家在蔡塘的大排档老板第一次发现有人〝入侵〞是在10月初。大排档一般从下午开始营业一直到凌晨两三点才关门。所以,一桌吃剩下的菜和一堆喝空的饮料瓶,让老板摸不着头脑。这样的事件接二连三发生,第三次后老板决定自己〝伏击〞。

10月中旬,老板特意在打烊之后留下,可守了两三个小时,都没什么动静,老板犯困就回去睡了。没想到,第二天发现又被人偷吃了。后来又有一次,偷吃贼竟自己动手做了3道菜:凉拌3个皮蛋、红烧排骨、蒸鸡蛋,最后还煮了白米饭!酒足饭饱后离开。

老板无奈报警。随后,金山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以后发现,偷吃贼是两年轻小伙,他们一般在凌晨五六点过来。从简易搭盖的排档间钻进去,吃完又抹着嘴出来。

11月1日,两名偷吃贼在凌晨又来〝光顾〞被民警抓个正着。

报导说,两名偷吃贼一个是18岁的李某和19岁的张某。他们来厦门打工没找到工作,于是天天沉溺网吧,在网吧相识。后来家里给的补贴花光了。

10月初的一天凌晨5点,李某和张某通宵上网后,觉得肚子很饿,走出网吧时才发现身无分文。他们边走边看,经过蔡塘时发现一家大排档的帐篷有个缝,于是相继钻进去,在厨房找到吃的,大约半小时后再钻出离开。

审讯的民警说,两名嫌疑人已经把大排档当成自家厨房,饿了有饭吃,渴了喝饮料,还亲自下厨房做了3道菜。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