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北京反恐纳入维稳 待访民如恐怖分子(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反恐纳入维稳 待访民如恐怖分子(图)
Nov 4th 2013, 03:01

【看中国2013年11月04日讯】车撞天安门事件后,加上本周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内地进入紧张状态,北京更如临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称,要将反恐防暴纳入维稳体系,显示未来京城上访民众,或面临"恐怖分子"待遇。

上周五、六,北京市举行首都公共安全工作会议,郭金龙要求警方"围绕反恐防暴提升安全维稳工作能力",下令加强天安门等重点地区安保,加强情报收集;他特别强调要加强对出租屋及中小旅店的监控。

车撞天安门后,北京中央民族大学维族教授伊力哈木因接受外媒采访,被当局派便衣"监视居住",前日他携妻女驱车出门,更遭多名便衣公安用车撞袭击,称要"撞死他",因他"接受外国媒体采访,乱说话";又抢其妻手机。

官方卖公墓逼维人迁坟

此外,新疆石河子官方将一个180多年历史的穆斯林公墓售给开发商,要求维人迁坟否则强行施工,上周三(10月30日)数千维人聚集墓地,露营抗议。此外海外有报导指,天安门事件后,中共政治局委员兼新疆区委书记张春贤在政治局内受批评,指他怀柔治疆不力。


维人聚集石河子穆斯林墓地示威阻强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