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停止迫害保障人权,各地维权者要求彻查沈勇死因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停止迫害保障人权,各地维权者要求彻查沈勇死因
Nov 4th 2013, 03:2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田静民报道)连日来,各地上访维权人士对上海访民沈勇之死给予关注,并以各种方式向上海当局提出强烈抗议,并要求中央彻查沈勇死因。停止对上访维权人士的打压迫害,依法保障他们的生存权和生命权。

沈勇家的房子于2008年动迁后未获得任何补偿,强迁后沈勇暂住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北艾路1765弄1号102室。

10月24日上午7点40分左右,沈勇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政府及六里派出所警察从家中强制带上车,短短的一个小时过后,8点57分,沈勇被仁济医院宣布没有了生命体征。

沈勇被警察带走后突然离奇死亡的消息传出后,上海维权访民震怒了,全国维权访民震怒了。上海维权人士因要求彻查沈勇死亡真相,周妙如、谭敏奇、张爱萍、徐蓓莱等人被行政拘留。各地在京的上访维权人士也打出《停止迫害保障人权维权访民要求中央彻查沈勇死因》和《沈勇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的横幅,呼吁当局立即查明沈勇死亡原因,还沈勇公正。

大家表示:支持"沈勇死亡事件维权观察团"将赴上海寻求真相。

参加活动的各地维权人士有:上海吴玉芬、郑培培、韦开珍、王永凤,辽宁王素娥、宋殿芬、赵广军,内蒙赵玉富,天津郑建慧,江西彭忠林,吉林邓志波、张继新、张绍卿,浙江柳开金、仇美娥,江苏周文明,河南李明翠,贵州郭忠明等人。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