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匿名骇客出击 侵袭澳菲网站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匿名骇客出击 侵袭澳菲网站
Nov 3rd 2013, 23:35

(联合早报网讯)宣称与国际骇客组织"匿名"(Anonymous)有关的骇客今天发动攻击,对象包括属于澳洲企业和菲律宾政府机构的网站,原因是不满澳洲协助美国监听和抗议菲国"肉桶贪污案"。

据中央社报道,一个自称"印尼匿名"(Anonymous Indonesia)的团体在推特贴文,列出宣称所攻击上百个澳洲网站的名单,并表示这次行动是要反制据传澳洲协助美国监听的活动。

这些网站主要属于澳洲小型企业,似乎是随机选出,网页遭改头换面,出现"停止侦搜印尼"字样。

此外,一个自称"菲律宾匿名"(AnonymousPhilippines)的团体则在面簿(Facebook)表示,他们侵入菲律宾政府机构网站,传达争取支持抗议肉桶贪污的讯息。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