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今日受审 当局加强警戒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今日受审 当局加强警戒
Nov 4th 2013, 00:37

(联合早报网讯)埃及今天将开庭审判被罢黜的前总统穆尔西,当局在穆尔西庭审前加强警戒。在开罗到处可以看到荷枪实弹的士兵巡逻,在一些重要场所部署了装甲车。

目前还不清楚穆尔西本人是否会出庭,或是会通过视频链接参加庭审。

综合外电报道,穆尔西在埃及发生大规模抗议活动之后于7月3日被军方推翻,此后一直被关押在秘密地点。穆尔西的律师团成员之一阿赫米德.阿布德尔.卡瓦德表示不承认法院的管辖权。他说,他们不承认目前的司法程序。他承认庭审一定会如期进行,但是他说,庭审必须全程向全球实况转播。

穆尔西被控在去年总统府外发生抗议示威时煽动谋杀。当时穆尔西宣布授予总统特别权力,引发民众抗议示威。与穆尔西同时受审的还有穆尔西所在穆兄会以及前政府的14名成员。法院还将提出其他指控。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