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独一无二 男子为妻打造〝水晶鞋〞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独一无二 男子为妻打造〝水晶鞋〞
Nov 3rd 2013, 14:44, by 禁闻

制作好的〝水晶鞋〞。(网路图片)

杨进进手工制作〝水晶鞋〞。(网路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3日讯】为了让新娘穿上一双独一无二的〝水晶鞋〞,踏着亲友们的祝福,携手迈向幸福生活。武汉伢小杨秀出自己花15个小时为未婚妻小黄打造的〝水晶鞋〞,迅速引来几百名网友围观赞叹:巧手好男人,绝对好老公!

据《楚天都市报》报导,武汉得意生活网〝秋意浓YJ〞:每一颗装饰品都是自己亲手粘贴,这一只鞋花费了差不多9个小时(汉子的手拙些,见笑了)。心形水钻Q字,是老婆的名字。

水钻拼出名字字母,珍珠镶成精美小花,就像童话故事里的水晶鞋,鞋面上2000多颗大小饰品,全都由准老公亲手贴上的。

杨进进今年26岁,家住汉口路,是一家餐馆老板。他介绍,和老婆黄茜的婚礼定在明年3月,他决定为婚礼做一件有意义的事:粘水钻婚鞋。

杨进进说,〝主要是要心细,手要迅速。〞一双白色高跟鞋,珍珠、水钻、胶水等材料,一一填满白色高跟鞋,就这样,9个小时后,第一只鞋完工。有了首次成功的经验,6个多小时后,第二只鞋也大功告成。

鞋子放上网后,引来一片赞叹声:

〝太细心,太体贴了!〞

〝鞋子好漂亮,你老婆肯定特别感动!〞

〝身为女生的我,对LZ甘拜下风。〞

〝有这样的男朋友安心的嫁了吧〞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