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四川高检信访窗口受理抗诉申请,当事人被来回推诿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四川高检信访窗口受理抗诉申请,当事人被来回推诿
Nov 4th 2013, 04:13,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2013年10月30日上午,成都维权人员李廷惠、周成群、陈伦珍、辜素芳、吴明仁,乐山赵双秀等人,再次到四川省检察院就他们的抗诉申请要求受理,也再次被推到信访窗口接待。

据当事人说:在到四川省检察院信访登记窗口,接待他们的是6号工作人员(女),很草率的接待了维权人员,只很简单的登记,不做任何答复。之前,他们已经多次来到这里,但从来不会有回复。

之前接待他们的19号工作人员当天也在场,因在9冃17曰,这名编号为19号的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不挂证、不持登记薄、还拒绝接待来访人员,来访人员求助过110。当天,19号工作人员现场对接待他们的6号工作人员称:"这几位人员是老上访,长期到这里来闹。"接着19号工作人员对周成群呵斥:"是你们上次打了110"周成群应到:"是啊!是你工作作风特差,还对来访人员大吼大叫,还拒绝来访人员。"

19号工作人员:"你们报110,你们凶,今天你们去冲一下大门嘛。"

周成群等人向信息员说:"我们不知道叫我们冲大门这句话什么意思,是想给我们设套,再次抓捕我们?"

他们认为:这位19号工作人员是垃圾,不应当坐在四川省检察院信访接待的位子上,希望相关部门依法查处。

据了解:他们是因为国家赔偿案,当地法院乱收费一事(她们的"土地赔偿"一案、法院乱收50元诉讼费,而法律规定,单独提起的行政赔偿诉讼是不能收费的)提起行政诉讼,基层法院,中院和省高院驳回,因此到检察院来申请抗诉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