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嫌犯被起诉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嫌犯被起诉
Nov 3rd 2013, 23:21


11月2日,美国联邦检察官正式起诉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枪手保罗•安东尼•西安西亚(Paul Anthony Ciancia)。西安西亚1日早上在洛杉矶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开枪射杀一名、射伤两名交通安全局工作人员后被机场保安射中头部,目前仍昏迷不醒。


23岁的西安西亚是新泽西人,近年居住在洛杉矶。他一旦醒来,将面临两项指控,谋杀一名联邦公务员和在国际机场使用暴力。如罪名成立,西安西亚可能被判死刑或终生监禁。

联邦调查局表示,当时枪手身上带着一张字条,明确表示计划谋杀交通安全局人员,而不想伤害"无辜的人"。字条上还说"给你们叛徒的心里种上恐惧"。目击者也表示,嫌疑人没有向称自己不是交通安全局雇员的人开枪。警方还透露,西安西亚作案当天给弟弟发了一个短信,暗示他可能自杀。

遇害的交通安全局公务员是39岁的杰拉尔多•赫南德兹(Gerardo Hernandez),现场录像显示枪手射中赫南德兹,离开时回头看到赫南德兹还在挪动,又转身射杀赫南德兹。赫南德兹是交通安全局成立12年来首位因公殉职的雇员。

警方表示,目前看来枪手是单独行动,但将进一步调查他是否有国内恐怖份子背景。

洛杉矶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在致命枪击事件发生一天后, 重新向旅客完全开放。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张静思综合报导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林舒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