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长沙市民周靖文因一年前“保卫家园”被刑拘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长沙市民周靖文因一年前"保卫家园"被刑拘
Nov 4th 2013, 02:38,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岩报道)长沙市民王喜灏向本网信息员控诉:她老公周靖文因一年前"保卫家园"打伤"匪徒",2013年10月28日,被不明身份的人从自家的照相店里抓走,10月30日上午10点,王喜收到刑拘通知,当局以"妨碍公务"罪名将其老公周靖文刑事拘留。

据周靖文之前向本网信息员描述:2012年12月29日22:50分左右,他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东岸乡西龙村十三组的家门口,一伙不明身份的人驾驶一台的士头皮卡车来到我家楼下,从车上抽出梯子架到屋外的电线杆上,剪掉我家的电源,顿时一片漆黑。

这伙人又跑到我家围墙大铁门处,用很大很大的海钳剪门上的锁,用大铁锤使劲砸门。我在屋顶多次大声警告他们"你们无证私闯民宅是违法和犯罪"。

他们置之不理,继续疯狂砸门,大铁门的小边门被打开,他们迅速涌入,并马上调来2台特大货车,一台用车厢屁股狠撞大铁门,撞到了大铁门后又撞向右侧挂有法院终止执行裁决的围墙,撞倒围墙后迅即逃到五十米以外的前方;另外一台特大货车也照样以尾部冲撞屋后围墙,撞倒后也逃到五十米开外。

这时候有好多不明身份的人冲到楼下打砸堂屋的拉闸大铁门。我80岁的老伯父从楼下卧室出来制止,他们竟然用长铁棍抵住他,扬言打死他,他只好跑到二楼躲进走廊。

堂屋拉闸门被砸烂,他们又开始打砸楼梯间的铁门,我迅速从楼上下来,夺走了大海钳(剪)。这时屋外又现险情,他们用升降铝合金长楼梯从我西头进攻,打算从屋顶攻入。

我及时发现,从楼顶抽走了楼梯。他们又用砖头打砸我家落地通窗,砖头砸到了我家床上和电脑桌上。随后,他们又调来大挖机挖走我家倒塌的大铁门和围墙。开来一台带升降平台的工程车,倒入我家院子。

用升降台将人送到我家二楼中间卧室窗外,砸开窗户进入室内(为防盗我早已将该二楼卧室门钉死,用砖封闭),他们进入后砸烂门、砖进入二楼走道。同时用大挖机挖掉楼梯间窗户和铁门,二方面进入的人将我80岁的老伯父抓住,暴打后拖下楼,扔在路边积水里,后用车把他拖至旺旺医院,因该院不接受才转送至芙蓉区红十字会医院。

片刻后,他们开始打砸,焊割我家楼顶铁门,并调来3台消防车,用高压水枪狂扫我们,瞬间雨水横流,遍身湿透,当时是12月30日4:00左右。因相持过程中听到他们在对讲机里通话时讲要往死里打我,现场指挥还说"打死他,我们来了难"。

在他们破门的那一刻,我只好从楼顶跳下,以死抗争。他们破门后将同在屋顶的我岳母暴打,抢走我岳母手上放有财物的两个包,折断手指,用砖头拍头。打伤成粉碎性骨折,是黑社还是流氓,哪知跳下后脚先着地,人还能站起,他们一拥而上脱掉我的上衣、用手铐铐住我双手、拳打脚踢,还是往死里打,又由几人拖着我,背部皮肤及全身多处皮肤擦地,扔在路边积水处,继续用脚狂踢。

此时我已完全不能动弹,全身裸露、抽筋。后用车将我拖到马坡岭派出所,将我架到问询室的凳子上,因无力滑下,他们才叫来救护车将我送至芙蓉区红十字会医院。在抬下救护车时还有一人朝我太阳穴猛击一拳,顿时昏厥,抢救过程中他们不顾我全身多处受伤、颤抖不止,下身只准穿短裤,上身单衣且湿透,还将我手铐在床上,派近百人看守我,不准人看望。

直到30号下午我父母听别人说我家房屋被强拆,人被打且下落不明后,打电话问村支书说不知,问派出所也不知,后逼问村长刘建波后才告知我的下落。待他们赶到后经交涉才把我转入留观室空调房治疗。

多方争取后才在31号晚上9点多由马坡岭街道综治办主任黄某将我手铐打开,但元月1号起就停药治疗,打电话给他们都不接。致使后续治疗费是由父母出面找人借钱才得以维持。

而更为奇怪的是:其妻子王喜灏(电话:13107492978 ),因未与拆迁指挥部达成拆迁协议,于2012年11月3日在大庭广众之下被芙蓉区法院抓捕,将其拘留15天;12月24日,芙蓉区政府又以约谈选举违规为由,再次将其诱骗并实施拘捕,理由是没有签征地拆迁协议,"拒不履行行政决定"以处罚。

王喜灏因芙蓉区东岸乡居所被征收一事,法院连续两次以同一"拒不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为由,在执行完前次15日拘留出来后的第36天,被芙蓉区法院再次司法拘留。

芙蓉区法院开出了289-2号拘留决定书。若与2012年11月3日开出的289号拘留决定书对比,不难发现其内容除了在文号上多了个[-2]外,就只有签署日期的区别,按照行政处罚法第24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意见之119条,"对同一行为不得两罚"。

王喜灏1月8日从拘留所出来,一直在找有关部门要求归还从母亲手上抢走的包和包内的身份证,存折、现金和其它重要财物,至今没有答复。

13年9月底,王喜灏、周靖文就派出所警察不作为的事情,向督查投诉,结果却招来了这场横祸,无故一年前半夜自家被不明身份人员强行毁坏时"保卫自己家园"的事由,"妨碍公务"刑事拘留。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