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富商遭北京法院抢劫 十几年上访无果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富商遭北京法院抢劫 十几年上访无果
Nov 3rd 2013, 16:20

北京访民张振新最近向本台记者投诉,他经过十几年的上访,多年的举牌抗议,可是家中所有被北京西城区法院抢劫的财产,至今没有要回来一分一毫,非但如此,警方还派黑社会骚扰、破坏、甚至是暗杀。张振新表明,他看清了中共当局只会欺压人民镇压人民。

张振新说:九九年的一天,早晨八点多,张振新锁上家门外出办事,中午回家,住房不见了。一问才知道北京西城法院趁家里没人撬开门锁抢走了家中所有财产,住房被拆了,张振新被明抢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张振新从一个富商变得一无所有。从此,张振新开始不断地上访、上诉,走遍了所有的相关部门,一拖十几年都没有给他解决这并不难解决的问题。张振新从自身的遭遇,以及看到中国大批访民群体的遭遇,他表示终于看透了中共。

(录音)访民,这是一个阶级压迫另一个阶级的一种形式,(中共)它就是用这种方法去掠夺这伙人,每年拿出几千个亿来,镇压这伙人,它就怕这伙人,拿这笔钱,镇压人民。79年,人民就知道了,人民躲在房里,也不安全,它就随时开始拆你的房子,89年,老百姓就知道它的枪口对着人民,99年谁喊真善忍,它就要把他干掉,它太邪恶了。

记不清从哪一年哪一天开始,当地派出所搞一帮黑社会、流氓,整天对张振新进行骚扰。下雨天到张先生临时的住所,上房揭瓦,断掉水源。摄像头对着屋子全天24小时监控。张振新说,强盗的工作就是抢劫。他不是干别的,和它讲理是不可能的事。

张振新还说,没有冤屈谁去上访啊,上访就是讨一个公道。大批访民上访,揭露了中国社会的黑暗。但中共它就迫害访民。多少人被抓被打,被劳教被判刑。

(录音)你揭露了它,它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要把访民迫害了,多少访民很健康的,迫害的成残废了,有的人都不能行走了,迫害形式多种多样,有许多就抓到派出所去打吧,我认识很多人,打惨了。我们有个一起上访的说,他现在坐着轮椅走了,就我认识的有好几百个。有劳教的有判刑的,都是因为上访,上访就是讨一个公道,被人抓起来就得了,就给劳教了判刑了。

这些年来,张振新写了很多揭露中共罪恶的文章,其中有一篇写道:中国古代之所以文明,因有严格制度,同等奖惩,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今天的中国完全不是这样,无权人干是死罪,有权人干"就是执法"。其实他们与人民心里都清楚是执法还是犯罪。中共的本质就是强盗。

(录音)所有的中国人遭受蹂躏,就是他们违反宪法,你制定的宪法按着去做人民就没问题了,上访问题都解决了。它说的它不做,它本身它就是把枪口对准着是人民,它说了不算算了不说,就是利用这个权力去抢劫人民,欺压人民。如果老是积压积压压、镇压镇压,最后人民起来了就应该把它干掉。

张振新曾经写的一篇文章题目叫《维稳还是掘坟》,文章中写道:中共老镇压人民,等于自己掘自己的坟墓的,总有一天镇压不住的,人民要起来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齐玉 杨芳 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