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微视频】刘翔〝红军装〞与鬼节的〝红卫兵〞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微视频】刘翔〝红军装〞与鬼节的〝红卫兵〞
Nov 4th 2013, 02:36,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4日讯】10月31日是的〝万圣节〞也就是鬼节,在这一天,很多家长就带着小朋友出门要糖。但是我本人来讲不是很喜欢这个鬼节,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国传统的〝清明节〞,给亲人扫扫墓祭奠一下。一是表达对亲人的哀思;二是表达了生与死的深沉。西方的〝万圣节〞已经变成了搞怪的活动了。

今年的〝万圣节〞在有一场僵尸大游行,中国大陆媒体最关心的是一群留学生身着〝红卫兵〞服装上阵游行。的顽固分子可能觉得这是对红卫兵的羞辱,因为这把红卫兵比作僵尸和鬼。但是,我觉得挺好,起码大家知道红卫兵是被中共恶魔附体的鬼,是非观念清楚。本来这件事情不值得评论。

11月3日,包括跨栏运动员刘翔在内的中国田径队在井冈山军训,并且接受洗脑。从公布出来的图片来看,刘翔身穿中共〝红军〞的服装。刘翔的这个亮相对比鬼节僵尸红卫兵就十分有可对比性。

微博上对刘翔亮相一面倒的负面反馈,大家认为,田径队搞得跟〝万圣节〞一样,都去装鬼。网友说,刘翔是去向红军学习,枪一响,马上就跑。当年,中共红军逃跑速度之快,连国民百万大军都追不上。

从这两个对比能看出,国内外最大的不同是观念上不同,在美国,红卫兵是鬼是小丑;中共把红军塑造为祖先。其实,红军当初要建立苏维埃共和国,要武装保卫苏联分裂中国。不知道,刘翔们是否宣誓保卫苏维埃?苏联早就解体了,中共混乱的中国人是非观念宣传却仍然在继续。

这方面的例子数不胜数,就说一个简单的,中共鼓吹为了国家利益,杀人放火、强奸妇女都是对的。所以,在大陆一旦被中共打击为敌对分子,受中共洗脑的百姓表现出的仇恨情绪是可怕的。

这种洗脑教育是系统的,以美国南北战争为例,中共的历史书强调这场战争为美国资本主义发展准备了劳动力和市场,完全抹杀了这场战争对于和社会发展的意义。

斯皮尔伯格的电影《林肯》能为中国人展示美国人的视角,这部影片的一个情节给我很大的震撼,那就是在南方处于劣势的时候提出和谈,条件就是保持奴隶制度。林肯却拒绝了,他宁肯继续打下去也要把写进里去。这场战争的后期不是为了美国统一而战而是为了人权立法而战。美国的繁荣和也正是因为开国先贤的自律和对人权立法的坚持,从《独立宣言》到美国内战都说明了这一点。

中共宣扬党国至上,要求百姓为党国死,却不准百姓讨论他们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共这种暴力宣传的结果是百姓勇于私斗、怯于公斗。什么意思呢?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逞强斗狠,但是一旦涉及到正义良知就退缩观望。所以中共才能不断欺压百姓。我们悲剧的根源是中共反人类的制度,所以私斗解决不了问题。所以学习林肯,解体中共、人权立法才是出路。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