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重庆逾千公租房业主抗议物管乱收费砸办公室 警车被推走 (2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1/22.html

2013111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民安华福公租房E区,因物管公司乱收费,逾千业主从下午六时堵住大门口要说法,还拉出了横幅「强烈抗议洪泉物管违法收费」。由于物管没有回应,愤怒的民众冲入办公室打砸。

数辆警车来到现场,被群众围堵,一辆警车更被推走。

业主表示,民安华福的物管公司洪泉物业一手遮天,商店门面全是洪泉的亲戚租下来,菜市场食物比外面市场高,停车费比房租费还贵,业主已多次抗议但无果。


近年重庆大规模建设公租房给低保租户,租住以五年为期限,业主住满五年后,可以成本价+银行利息购买自住。若购买人需要转让的,由政府回购,价格为原销售价格加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息。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