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无聊闹着玩 陆男醉酒后报假警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无聊闹着玩 陆男醉酒后报假警
Nov 4th 2013, 01:24,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4日讯】大陆太原一中年男子高某醉酒后拨打〝110〞解闷,半月内竟然连续三次报假警。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23日晚6时许,尖草坪分局西墕派出所接到指令,一名男子报警称尖草坪区西墕乡某村有人被打死了。

警方拨通报警者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到该村也始终没有找到案发现场。确定这是虚假报警,并锁定了家住该村的报警人高某。

到高某家时,发现醉醺醺的高某正趴在桌上胡言乱语,随后他承认自己报了假警,只因为酒后无聊〝闹着玩〞。

经查,10月13日至23日期间,高某先后3次醉酒后谎报打架、伤人警情。

目前,高某被行政拘留5天并罚款200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